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石油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

西南石油大学 /2007-08-31

一、历史沿革
  
  学院原名“计算机科学系”,筹建于1983年,计算机科学学院涉及计算机和数学两大学科,2000年更名为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学教学部、软件学院)。
  
  二、现有专业及学科点
  
  计算机科学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安全、数学与应用数学、软件工程四个本科专业(先后举办了数学师资、工业自动化专业、信息工程等本科专业)。现有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和应用数学三个硕士点以及一个计算机应用工程硕士点。
  
  三、现有师资队伍
  
  现有在册教职工98人,其中教授11人,副教授32人。
  
  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青年教师奖1人,省级优秀青年教师1人,地市级劳动模范1人。教师中有15人曾到过英、美、加拿大、日本等国攻读学位、进修或作访问学者。在教学、教学改革、科研等方面涌现出一批新人,显示出了师资队伍良好的发展态势。
  
  四、教学实验条件
  
  南充校区:面积为260平方米;新都校区:面积为653平方米。有固定资产466台件,共计777万元,设备完好率97%以上。主要实验设备为:
  
  微型计算机:220台;
  
  SUN工作站:25台;
  
  微机原理实验系统62台;
  
  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系统62台;
  
  计算机控制技术实验系统15台。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