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欢迎参加西南科技大学2015年暑期学术夏令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西 南科技大学暑期学术夏令营将在2015年7月开营,拟招收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20名优秀大学生参加。西南科技大学2015年暑期学术夏令营,由环资、制 造、国防、理学、生命5个学院承办,届时我们将邀请国内院士专家、知名学者举办学术前沿讲座,开展教授学生座谈,组织参观活动等,为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亲 身体验我校浓厚人文环境、科研氛围和学术氛围的交流平台。

我校2015年夏令营招生简章、报名要求及具体安排详见各承办学院学术夏令营通知,详情如下:

 

★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保护与污染治理”学术夏令营(请点击查看

 

★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设计  制造“梦想”夏令营(请点击查看

 

★国防科技学院:“走进国防”夏令营(请点击查看

 

★理学院:大学生数理学术夏令营(请点击查看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现代农业发展与新农村建设”夏令营(请点击查看

 

热忱欢迎优秀大学生参加我校学术夏令营!

 

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六月

相关话题/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