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2009年录取硕士研究生档案试卷材料接收统计

西南科技大学 /2009-09-20

2009年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接收情况见附件,档案栏为空的为没有收到档案材料(本校应届毕业生除外)。我部门会对此表定期更新,无需电话询问。档案没到的同学请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说明情况并尽快办理,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负。
    录取为委培或定向的考生可不转移档案,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的应届生档案接收情况整理后再予公布。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年9月10日

附件1:2009年录取硕士研究生档案试卷材料接收统计090916.htm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