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西南科技大学 /2009-09-20

2009 年拟录取考生:


我校将于 6 月 17 日向录取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 、考生自取

通信地址为本校或绵阳本地的考生 凭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准考证、本校应届考生可持校内有效证件)到西南科技大学新区行政办公楼 6-37 号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录取通知书。

2 、委托他人代领

在未寄出前,外地或本地考生均可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3 、直接邮寄给考生

外地考生录取通知书将于 6 月 18 日以挂号形式,按照复试阶段所填写的个人通讯地址将录取通知书直接寄给考生。

另外 , 就部分考生所关心的党组织关系转接以及户口办理等相关问题 , 现说明如下 :

1 、新生须办理好党、团组织转移手续等。所有手续必须字迹清楚准确,盖有公章,不得涂改。党员组织关系经所在党委组织部门介绍至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报到时交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接转。团员持经所在学校或单位团的委员会转出关系后的团员证,在报到时由我校团委接转组织关系。

2 、需要迁移户口(非定向考生也可不转)的考生,户口迁移证必须加盖公安部门“户口专用章”转到绵阳市西南科技大学。入学时须交验原身份证,请考生自带户口迁移证,开学后集中办理,户口迁移证上的时间限制不影响开学后户口迁移。

3 、新生应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按规定时间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因故不能按时入学者,须事先书面向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请假,经批准方可请假,且请假时间一般不得超过一周。逾期不报到者,将取消入学资格。
4、录取通知书中,考生类别后数字代表录取类别:11为非定向,12为定向,23为委培,24为自筹经费。《收费项目明细》中学费和住宿费为每年收费标准。
5、录取考生档案、试卷材料接收统计见附件。我们会定时更新,无需电话确认。本校应届毕业生不转档案。

西南科技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 年 6 月 16 日

附件1:2009年录取硕士研究生档案试卷材料接收统计0900710.htm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