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2009年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及试卷调阅函发放通知

西南科技大学 /2009-09-20

我校 2009 年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和试卷调阅函已于 5 月 5 日寄出,请各位考生近期查收, 5 月 20后仍 未收到调阅函的请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或发送电子邮件联系(注明本人姓名、移动电话、邮编、确切地址,需快递到付的请特别注明;邮件发出勿需电话确认,我们将尽快补发)。请考生收到调阅函本人签字后,将人事档案调阅函交于本人档案所在单位相关部门,将试卷调阅函寄往或传真至第一志愿报考单位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拟录取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发放人事档案调阅函,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不发放试卷调阅函。我校已收到部分单位试卷的不再发放试卷调阅函。 通讯地址为西南科技大学校内的考生调阅函请直接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

另外,需要录取为定向或委培的考生请于 5 月 15 日前须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并签署定向或委培协议(协议可在研究生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09 年 5 月 15 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