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召开2015年度干部述职报告大会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干部监督考核机制,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研究生院于2015年12月24日在东五6-37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干部述职报告大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知贵、党委书记李磊民及副主任宋丹路、高云志进行了部门述职,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各位领导就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一一作了述职,并就2015年度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及需要改进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刘知贵院长就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充分肯定2015年度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就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实事求是地分析,确定今后工作的努力目标。李磊民书记就研究生院党建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进行了汇报,他希望各位中层干部能够通过述纪、述廉、述作风,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共同推动研究生院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随后,宋丹路副主任和高云志副主任分别就学科建设、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学位与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成效、问题不足及下步打算作出了汇报。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