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博学之声”第19期——职场形象礼仪大课堂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12月17日下午,“研究生博学之声”第19期“职场形象礼仪大课堂”讲座在东4教学楼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周琳,为同学们讲解职场形象和礼仪的相关知识。

周琳老师从个人形象对于求职就业的重要性开始,向同学们讲述了衣着礼仪和五官与化妆技巧。在衣着礼仪部分,周老师从衣服、鞋、袜子及女生高跟鞋等方面出发,为同学们讲解了参加面试时需要注意的细节形象问题。在五官与化妆技巧方面,周老师着重从妆容、发型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塑造个人形象的技巧。在讲解妆容部分,老师当场向同学们展示了实际化妆操作,整场讲座气氛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对于面试时的形象和礼仪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本场讲座,周琳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述了职场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相关的化妆技巧,提出对同学们注意自己职场形象礼仪的期望,有助于同学在未来求职过程中做好充分准备,以更好的形象与心态迎接求职挑战。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