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学校召开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预评估意见反馈会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2015年12月15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西南科技大学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自评工作预评估意见反馈会”,会议由副校长刘彤主持。各工程硕士领域所在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工作院领导、各工程硕士领域负责人和研究生院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通报了: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校内预评估工作结果统计与分析;学校与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座谈的情况通报;学校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下一阶段的进度安排等三方面内容。本轮工程硕士领域合格评估采取学院申请评估制,在规定的时间内未申请参加评估的工程领域,视为自动放弃办学资格,学校将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办法及时进行动态调整。
刘彤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各相关学院领导及班子必须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