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组织辅导员参加全国大学生创业指导教师培训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11月20日-22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创业指导教师培训在西安举行,全国各地大中专院校及企事业单位150位学员参加培训,研究生院组织信息学院、经管学院、政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等4名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创业教育专家牛旼(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项目办公室负责人,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大学生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刘丹 (全国大学生创业培训项目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管理学博士)等专家主讲,培训中就互联网本质、“互联网+”时代的认识、创业机会识别、互联网产品设计和商业模式、主流技术平台应用、互联网产品运营与推广、创业团队组建、融资与股权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以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O2O等互联网运营模式作为案例讨论。

培训期间,我校老师积极与其他高校老师讨论、交流,在互联网概念、创业课程设计、创业模式等方面收获了宝贵的意见,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打下基础。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