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的要求,研究生院于11月19日召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本次集中学习主要围绕《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如何以“严”的要求学习《准则》和《条例》以及如何以“实”的要求实践《准则》和《条例》三个方面展开。

在集体学习会上,研究生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发言,对照《准则》和《条例》再次认真查摆自身在工作和生活I方面的缺点与不足。各党员同志根据前期自学《准则》和《条例》的心得谈了自己的认识,认为《准则》和《条例》划出了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给每一位党员以警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准则》和《条例》的具体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在会后,为了进一步巩固集体学习成果,学习先进,研究生院还组织了所有党员同志观看了以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为原型,再现他一心为民,严格自我的电影《杨善洲》。所有党员同志都被杨善洲同志心系人民的赤诚所感动。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