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博学之声”学术论坛第17期召开——点击创业,面向未来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2015年11月20日下午3:00,“研究生博学之声”第17期学术论坛于东七MBA报告厅如期召开,本期论坛的主题为“点击创业,面向未来”。此次学术论坛的主讲人为成都真然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电子科技大学智能制造研究院执行院长的李冉老师。

论坛中,李冉老师与在场师生一同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和宝贵经验。李冉老师提到其成都真然科技有限公司之所以取名“真然”,意在“返璞归真,道法自然”,人生即选择,重在感悟,创业也如此。他还着重强调,每一个人都不会完美,创业者所需要的多种品格在个人上的的不足可以在团队中互补,团队成员的团结很重要。在创业过程中,他明确指出,创业者们需要先对目前资本市场有一定的了解,再者对创业项目内容着重分析其所针对的用户以及该项目能够给用户和社会带来的价值。如此,项目加资金才能促使创业最终达到成功。

在最后互动交流环节中,在场师生踊跃发言,纷纷就创业相关的想法与困惑进行了提问,李冉老师则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创业之路既难也易。”李冉老师如是说道,他希望在场青年学子能够拥有严谨的态度,端正创业动机,珍惜机会,争取早日实现创业梦想。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