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2015年研究生晚会成功举办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11月13日19:00,以“I DO”为主题的研究生单身狂欢夜晚会在东八玻璃大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共青团西南科技大学委员会、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

本次晚会活动总共分成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单身夜热身活动。精彩的男声二重唱《海芋恋》、活力四射的武术show《双节棍》、动听的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等节目瞬间点燃晚会气氛,现场呐喊声此起彼伏。晚会进入第二部分,红包——抢抢抢。据悉,为方便参与者之间的交流,早在狂欢夜之前,研究生会就建立了一个单身狂欢夜抢红包专业群。当主持人宣布红包时段时,现场所有人员纷纷拿出手机抢红包,大厅顿时喧腾了起来。同时,互动游戏和节目表演穿插进行,以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为载体营造出了一种温馨、浪漫、激情的氛围。《英雄救美》、《至尊版抢凳子》等游戏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给参与者进一步接触和了解创造了条件,让参与者在互动中加深彼此的了解。晚会第三部分——双人小狂欢。制造学院的萧独奏《月亮代表我的心》、吉他弹唱《不再让你孤单》为成功牵手的情侣们献上了最美的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研究生的风采,也扩大了同学们的交友圈,更为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丰富了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放松。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唐兰兰接受记者采访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给研究生搭建一个交友的平台,改变研究生单一的学习生活。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