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报考点顺利完成2016年研招现场确认工作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在教育部的统一部署下,依照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西南科技大学报考点在2015年11月8日至11月12日期间组织开展了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

为顺利完成本次现场确认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及研究生院领导要求工作人员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尽职尽责的完成好相关工作。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根据考点报考情况及过往工作经验,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通过网络和现场布告向考生公告了现场确认的流程和要求,并特别就《刑法修正案》(九)关于惩处考试舞弊的相关法条对考生进行了宣传教育。在正式开展工作之前,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还对各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并对指纹采集和确认照相系统进行了反复调试,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开展相关工作。

学校在工作流程中设置了信息初审、资格审查、指纹采集、照相、信息确认等五个工作环节,严把资格审查和信息采集关口,以保证数据的准确。由于准备工作充分有效,在现场确认期间,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考生秩序井然。截止11月12日工作结束时,学校报考点共确认校内外各类考生近3300人,顺利完成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