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关于2015级研究生导师助研经费第二批划拨结果的通知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各学院:
根据《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助研经费使用与管理办法(试行)》(西南科大发[2014]20号)(以下简称“《办法》”)文件相关规定,各学院组织落实了2015级导师助研经费划拨工作。截止12月22日,第二批共有61名校内导师按照要求成功划转助研经费,合计68.185万元,成功划拨名单及学校配套助研经费、账号见附件1中的表1。共有16名导师暂未划拨成功,未成功名单及原因见附件2。

依据《办法》规定,学校将对成功划转助研经费的导师在财务处经费拨付完成后予以配套。计划财务处在划拨过程中,根据导师项目实际情况对部分导师提交的拟划拨项目和金额进行了调整,实际划拨明细见附件1中的表2。划拨成功的导师可登陆系统查询本人经费划拨的项目名称和金额,请各位导师严格按照《办法》相关规定管理和使用研究生助研经费。

未划拨成功导师请仔细查阅附件2(划拨未成功导师项目,均标明了原因。并根据学院意见,如果导师从多个项目中出钱,有一个项目无法划拨成果,其它项目均不划拨)和第一、二批未及时填报数据的导师请参加第三批划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附件1:2015年研究生导师助研经费配套第二批名单.xls
附件2:2015年研究生导师助研经费划拨第二批未成功名单.xls
研 究 生 院

二○一六年一月五日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