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西科博学之声”第15期学术论坛-“关注创新创业 备战创业大赛”成功举行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10月21日下午3:00,“西科博学之声”第15期学术论坛“关注创新创业 备战创业大赛”在东四教学楼511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粱辰主讲,各个学院的在校研究生一同聆听了本场学术论坛。

粱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赛况,并例举了本校的一些成功案例。他指出,为了大力培养本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学校积极构建并逐步形成了创新创业教育机制,极大地激励了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热情。学校将做为后盾,让人才价值在创业中充分展现。他希望我校青年学子能够珍惜机会,拥有严谨的态度、创新学习方式、思考方式,努力将创新意识及创新精神运用到科研、创意开发和创新创业中去。随后,粱辰还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兼职科技创业园的基本概况,为有意愿参与创业的同学提供了有效的信息。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在场的研究生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一系列有关创新创业的想法以及困惑之处,粱辰则给予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