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助管期末考核及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岗位设置及聘用的通知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学校各部门:

根据《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及津贴管理办法(暂行)》(西南科大发[2011]76号)的相关规定,现就关于2015-2016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教、助管岗位设置及聘用的通知如下。

研究生助教、助管工作的聘任以学期为单位,一学期一聘。2015-2016年下学期的岗位设置及聘任工作提前到本学期末完成。其中,岗位设置工作须在本学期末完成,聘任工作可以顺延至2015-2016年下学期开学三周内完成,具体要求见附件1。各单位未在规定时段申请或自行设置的助教、助管岗位人员费用自行解决。

一、岗位设置

1.自2014年起,研究生助教、助管岗位设置、人员聘用、考核管理使用“研究生助教、助管”管理系统实现,需要设岗的部门和学院于2016年1月14日前通过系统完成岗位设置工作(系统网址:http://202.115.161.161/zg/Public/login,或登录研究生院网站“快速通道”,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2)。请各学院和部门确定一名管理员,统一负责本学院(部)各科室的研究生助教、助管工作,各学院系统管理员原则上由党政办老师兼任,各部门系统管理员原则上由部门负责办公室工作老师兼任,重点实验室、研究所等单位系统管理员由负责人指定。

2.助管岗位每个职能部门原则上不超过3个。

3.助教岗位各学院、重点实验室、研究所可根据教学安排、实验室工作情况设置,具体由教务处审核。

4.由人事处审核助管岗位设置,教务处审核助教岗位设置;审核工作于1月18日前完成,设岗单位登录系统查看结果。

二、岗位聘任

1.各设岗单位按照审批结果,组织聘岗工作。由设岗单位通过系统填报信息,同时选聘研究生填写《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助教、助管”聘岗申请表》(附件3),经岗位设置负责人面试同意、设岗单位负责人审核并签署同意聘任意见后,于2016年1月22日前将纸质稿报研究生院管理与就业办公室。

2、岗位暂无合适人选的,研究生院将于下学期开学后,面向全体研究生发布岗位需求信息,由设岗单位组织选聘工作。

三、津贴发放

1、研究生助管,按照其实际工作完成情况每月发放200-500元/岗不等的“三助”岗位津贴,原则上每学期发放五个月。每月21-28日期间设岗单位系统管理员通过系统完成月考核后,提交三份津贴表纸质稿原件(附件4)及电子稿,由研究生院统一报财务处直接打入研究生本人的银行卡。

2、研究生助教,每学期按照助教课程课酬的30%发放“三助”岗位津贴。在研究生完成学期岗位任务后,通过系统完成学期考核,提交一份学期考核纸质稿原件、三份津贴表纸质稿原件及电子稿,由研究生院统一报财务处直接打入研究生本人的银行卡。

四、解(停)聘程序

研究生因学习困难或聘期内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或不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等其他原因,确实无法担任助教、助管岗位工作,部门或学院管理员通过系统完成解聘手续,经研究生院审核后设岗部门方可另聘人员。新聘人员按照聘岗流程在系统完成聘任,交由研究生院审核,审核通过后生效。

五、本学期助管、助教期末考核

本学期末各设岗单位通过系统完成学期考核后,提交一份助管、助教学期考核表纸质稿原件(附件5)至研究生院管理与就业办公室。
请各单位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加入“西科大三助工作交流群”,群号250100129。

联系人:陈佳媛,6089385。

可向研究生院管理与就业办索取《研究生“助教、助管”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附件:

附件1: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及津贴管理办法(暂行).doc
附件2:研究生助管、助教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pdf
附件3: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助管、助教”聘岗申请表.doc
附件4: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津贴发放表.xls
附件5: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助管、助教”岗位考核表.doc

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一月四日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