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领导来校指导检查2016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备考工作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2015年10月20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招生二处王军处长一行来校指导检查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备考工作,绵阳市招办、绵阳市保密局、绵阳市公安局相关人员,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西南自动化研究所、绵阳师范学院研招负责人,学校研究生院、保密办公室、保卫处、教育信息化推进办公室负责人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学校在办公楼203会议室举行了备考情况汇报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磊民在会上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考试院长期给予学校考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研究生院从学校考点及考场设置、考点硬件建设、考务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考点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研招自命题工作准备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考务准备和招生工作;保密办公室就招生考试保密工作、教育信息化推进办公室就标准化考点运行和维护工作、保卫处就招生考试安全保卫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随后,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西南自动化研究所、绵阳师范学院在会上汇报了本单位的自命题准备工作。绵阳市招办、绵阳市保密局、绵阳市公安局就招生考试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军对学校考点的备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学校相关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制度完善,领导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责任明确。他通过对各省历年研招考试经验教训的总结,希望学校在组考过程中充分发挥现有机构、方案的优势,抓好安全保密工作和考风考纪教育,重点关注自命题工作,切实做好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组考工作。

期间,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考务指挥中心、标准化考场、保密室、110指挥中心情况。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