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蓬勃开展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蓬勃开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按照总书记关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要求,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的要求,我校2015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蓬勃开展。

其中由经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2014级研究生唐兰兰主持的《互联网+背景下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路径 调查研究--以绵阳市金家岭软件产业园为例》团队科学制定了调研安排、调研问卷,针对江油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实际情况选取了涉及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产业、节能技术装备行业的18家企业及4个相关部门开展访谈调研,了解江油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现状与现有成果,发现企业现阶段发展的问题和对政府部门的建议。

制造科学院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2013级研究生蔡楷旋主持的《研究生院体制下研究生专业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协同发展的调查与研究》项目调研期间走访了许多高校,并与韩国留学生取得联系,得到了对韩国相关高校研究生院创新创业工作的调研,探索如何结合研究生专业能力运用于创新创业工作,发挥出研究生的自身优势。

研究生院和校团委将继续大力支持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打造更加丰富的研究生实践平台。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