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学校赴青岛参加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9月13日下午,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青岛站)”在青岛大学拉开帷幕。学校研究生院组织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工作人员赴青岛大学进行现场研究生招生宣传及咨询。本次咨询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所高校前来参加。现场的火爆程度预示着研究生热招的激烈争夺战。

咨询会吸引了众多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学校招生工作人员向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热情介绍学校的招生政策、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情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实力、奖助体系政策等,并提供了学校的招生简章等宣传材料,对众多考生及家长提出的热点问题如免推条件、跨专业报考、往年录取成绩、学费标准、奖学金政策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对有报考意向的考生提前发放了减免复试费用等相关证明材料。通过本次咨询会,使广大考生对西南科技大学以及学校的研究生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有助于考生正确选择学科(专业)方向并开展针对性的复习。

通过参加本次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会,学校与潜在考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与参会兄弟院校进行了全方位的业务交流,实现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目标。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