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学校赴沈阳参加2016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9月6日下午,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与中国教育在线协办的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辽宁站)在沈阳工业大学举行。本次咨询会吸引了包括吉林大学、长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深圳大学等国内70余所知名高校参加,百余位老师到场为准备考研的学生们答疑解惑。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咨询会。此次咨询会吸引了辽宁电视台、沈阳电视台、辽沈晚报等省内多家媒体的关注。
  在咨询会现场,学校参会的老师们热情周到地为考生提供“面对面”咨询,就广大考生关心的学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实力,以及招生政策、招生专业、招生计划、研究生学费、在校期间的奖助政策、就业前景以及如何备考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向有意向的考上提前发放了招生简章、附有联系方式的手提袋、减免复试费用等相关证明材料,以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有针对性地做好复习备考工作。
  学校研究生院充分利用这次宣传机会,积极准备宣传资料并就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逐一解答,让更多考生了解学校2016年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活动不仅有力宣传了学校的研究生教育,也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使广大考生对学校的研究生教育,特别是优势学科以及特色专业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2016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