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关于举办首届“国防杯”国防科技知识竞赛的通知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在校研究生: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为铭记历史、纪念胜利、弘扬爱国精神、宣扬国防教育;同时贯彻落实学校“深化落实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研究生科技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研究生科技竞赛、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形成品牌效应。”的教育导向,特举办此次国防科技知识竞赛。此次比赛旨在普及大学生的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激发爱国激情,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校学生的国防意识。现将首届“国防杯”国防科技知识竞赛报名及竞赛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5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

二、报名方式

参赛团队以团队为单位发送报名信息表(见附件1)至邮箱:252056337@qq.com。

三、参赛对象

1. 参赛对象须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自由组建团队,每个参赛团队3人且至少包含一名女生。

2. 本次竞赛参赛团队数量:10个。

四、竞赛时间及地点

竞赛时间:2015年12月11日下午19:00。

竞赛地点:东六A703。

五、竞赛说明

此次国防科技知识竞赛活动主题为铭记历史,心系国防。本次题目较多,且有一些具有挑战性的题目,对参赛团队关于国防科技知识的储备量有一定的要求。竞赛主要包括以下四部分: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

竞赛现场设置有问答环节,场内观众亦有参与机会并获得精美纪念品。

本次竞赛设置奖项: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

六、其他

本次竞赛由国防科技学院主办,未尽事宜可发送邮件至报名邮箱(252056337@qq.com)进行咨询。
国防科技知识竞赛报名表.xls

国防科技竞赛报名汇总表.xls
西南科技大学国防学院

2015年12月3日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