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学校召开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3月1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校长肖正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学校研究生部、纪委、保密办、保卫处、宣传部、教育信息化推进办公室、后勤集团负责人,各研究生招生学院分管领导、教学秘书,研究生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肖正学主持。

研究生部汇报了教育部、四川省的硕士生复试录取政策,对学校的复试录取办法、工作整体进程及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对考生资格审核、破格、调剂、录取、信息公开等要点做了特别要求。校纪委、保密办就复试录取工作中的保密和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张强要求各招生学院要切实做好复试录取阶段的安全保密工作,要增强保密意识、明确安全保密责任、落实各项安全保密措施,做好相关工作。

肖正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求各招生学院、各相关部门必须确保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和阳光,高质量地完成2015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