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科技大学学校召开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

西南科技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1-08




4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副校长罗学刚,校纪委、保密办、各研究生招生学院分管领导和教学秘书、研究生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罗学刚主持。

罗学刚指出,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至关重要,研究生部及各学院都应仔细学习文件,严格贯彻执行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各级责任制度;要把握复试工作的时间节点,要充分发挥导师在复试录取中的积极作用,以高质量地完成201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

研究生部负责人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和四川省2013年硕士生复试录取政策,研招办对学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复试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程序做了安排部署,并强调了复试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会上,校纪委负责人要求在复试中严肃纪律,严格工作流程,严格执行回避制度,确保复试公平公正;保密办负责人要求在复试中要明确责任,监管有力,切实做好安全保密工作。
相关话题/西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