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西华大学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录取办法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1-16

根 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2014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4]18号),《关于做好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 录取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4]43号)以及省学位办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特制定我校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录取办法。
一、录取原则
根据考生的入学考试成绩、工作业绩,并对考生的思想品德、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择优录取。
二、录取办法
(一)组织管理
学 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负责全校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招生的统筹管理;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负责制定复试及录取工作总体方案,组织、协调、指导、检查各学院 复试及录取工作,汇总录取材料;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负责监督录取工作,受理考生申述;各相关学院负责招生面试及录取工作的具体实施,指导面试专家小组进行相 应的考核工作,协调面试及拟录取工作所需要的人员、场地等。
(二)招生名额确定
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根据国家下达到我校的招生总名额,并依据学位点建设和学科建设发展需要,决定各专业学位点招生名额。
(三)录取程序
1、各专业学位点对GCT成绩达到30%百分位及以上(2014年GCT考试成绩为不低于172分)和专业课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并按GCT成绩、专业课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
2、各相关学院按各专业学位点所分配名额数的1.1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名单(人数按四舍五入取整),参加面试。
3、各相关学院根据GCT成绩、专业课成绩、面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名单。严格控制无学位考生的录取。
4、各相关学院将拟录取名单交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汇总提交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最终决定录取名单。
 
西华大学研究生部
2015年1月16日
相关话题/在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