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电子科技大学2011年硕士入学考试现场确认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 /2010-11-10

 对象:报名点为电子科技大学的考生(含推免生)

  要求:考生须带往届毕业生毕业证(或应届毕业生学生证)、网上报名号、报名费(推免生60元、全国统考135元、单独考试200元、MBA/MPA200元),并现场照相。

  时间:2010年11月8日-9日 9:30-12:00 13:00-16:30

  地点:清水河校区主楼B3-103

  对象:清水河校区住宿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含课程班)

  考试地点:清水河校区

  时间:2010年11月10日-14日 9:00-12:00 13:00-17:00

  地点:沙河校区逸夫楼一楼大厅

  对象:沙河校区住宿的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含课程班)、其他考生

  考试地点:沙河校区

  注:

  考生可在以上两个地点中自己任意选择现场确认地点,但考试地点安排不变。若个别考生需要变更考试地点,请在现场确认时到“交表处”申请。

  附件:现场确认流程图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