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民族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3

1.考试地点位于成都市一环路南四段16号西南民族大学武侯校区第一教学楼五楼。

2.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经验证后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考生可以凭身份证于第一堂考试前在一教五楼验证处领取准考证)

3.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第一科考前40分钟)持有效居民身份证经工作人员刷验后进入教学楼,然后在考场门口有序地接受安全检查,考生要积极配合安检工作,主动向监考员解释,出示相关金属物品。

4.考场备有手机探测仪、作弊器探测仪和高精度手持式金属探测仪等防作弊探测设备,严禁考生携带手表、手机、耳麦等通信工具进入考场,一经发现,一律按作弊论处。考生不得着制服参加考试,不穿戴有金属的衣物和饰品,请考生遵守考场规则。

5.考点将为考生统一配备标准化文具,考生不得自行携带其他文具进入考场。

6.挂钟作为时间参考,具体考试时间以考试铃声为准。

7.答题必须答在答题纸密封线外,答在试题或草稿纸上无效。

8.请在初试结束后及时关注学院公布的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月 

时            日 

4月20日

4月21日

备注

上午

8:30—11:30

外语(1001英语、1002梵语)

业务课二(3001中国哲学史(含中国近现代哲学)、3002因明学通论、3003中西伦理思想、3004宗教学通论、3005民族学与人类学理论与方法、3006民族理论与政策、3007中国少数民族经济、3008中国民族史基础、3009中国文学(唐宋)、3010藏学通论、3011彝族历史文化、3012汉语言文字学专题、3013中国古典文献学专题、3014中国古代文学专题、3015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题、3016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题)

 

下午

14:00—17:00

业务课一(2001哲学通论、2002民族学概论、2003中外文学与文论)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政治理论(时间14:00—16:00)

 

**特别提醒:研究生招生办不留存未录取考生个人报名材料,请未录取考生在6月24-28日到办公室(行政楼711)领回个人报名材料,逾期不领取将予以销毁。

相关话题/西南民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