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录取通知书多久发送发送的时候人还在学校怎么报考民商法专因为毕

本站小编 西南财经大学/2022-11-07

提问问题: 想问一下录取通知书一般多久发送?如果发送的时候人还在学校怎么

学院: 法学院

提问人: 13***60

时间: 2021-09-23 13:25

提问内容: 今年报考贵校民商法专题,我因为毕业还差一门外专业课程,由于大四上的学业压力就没有选外专业的课,所以只有下学期选了。但下学期外专业的课有在6月中旬之前就出成绩的,有在6月中旬后才出成绩的,所以根据抢课的不同可能会在发放录取通知书后,本人仍然在学校(等待成绩,这时候还没有学位证书,但学位证书肯定能拿到,也不是延毕),想问一下这种情况还能收到录取通知书吗?还有我由于不确定你明年7月份之前到底能不能及时拿到学位证书所以我填写的联系地址是我身份证上的住址而不是学校的住址,不知道这样可以吗

回复内容: 你好,发放录取通知书之前我校会开放修改地址系统,届时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

相关话题/录取通知书 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