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导师介绍:周 艳

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考研网/2016-01-19


  
  姓名:周 艳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63年6月
  学院: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
  研究方向:等离子体物理与激光等离子体诊断
  

  个人简介 
  1986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1989年在电子科技大学光电子技术专业获硕士学位,1999年在核西物院获核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专业博士学位。2001年在韩国国立汉城大学做博士后。

  研究成果
  多年来一直从事聚变等离子体诊断及等离子体约束与输运的实验研究。研究领域包括激光干涉仪的研制,托卡马克等离子体的密度行为研究,等离子体极向磁场的测量,PDP等离子体微小单元的诊断测量。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26篇,国际会议论文集收录5篇。获得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三次,国家有关部委科技进步二等奖一次。目前指导硕士研究生两名。

  联系方式
  E-Mail :zhouy@swip.ac.cn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