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2010年关于接受考生调剂申请的公告

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2010-07-17

 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2010年关于接受考生调剂申请的公告

  我所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有部分专业可接收考生调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可接收调剂考生的专业如下: 

077901药物化学、077905微生物与生化药学、077906药理学、081703生物化工、 

  一、调剂原则:

同时满足下列条件的考生可向我所提交调剂申请:

1.参加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统考考生,且初试分数达到教育部划定的二类地区分数线所规定的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请参照教育部公布的最低复试分数线);

2.第一志愿报考外校且未被其它招生单位拟录取的考生;

  3.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应该相同或相近,统考科目相同(数学一至四视为相同)、专业课与我所课程相同或相近;

4.上述原则若与2010年教育部录取工作文件规定相冲突,以教育部的文件规定为准。

  二、调剂程序

  1.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之前,凡有意调剂至我所的考生尽快填写《调剂申请表》发送至招生信箱:abc85902@126.com,对符合复试要求的考生进行预登记。

  2.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以后,凡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我所将优先接收预登记的调剂考生。

  3.我所今年调剂工作的具体实施办法和流程将于教育部及四川省有关文件出台后正式公布。请各位考生于近期密切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网上调剂栏目和我所主页(http://www.siia.ac.cn)上发布的相关信息。

  4.复试结束后,我所向通过复试的调剂考生的报考第一志愿单位发出调阅初试试卷的公函调取考生初试试卷等材料,按材料到达的先后顺序确定拟录取名单。材料未按时到达或经审查有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该考生拟录取资格。

  5.调剂程序如果和教育部2010年调剂政策相冲突,以教育部的文件规定为准。

下载: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doc

  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2010-3-1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