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2010年硕士生招生说明

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 /2010-07-17

一、单位概况
  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系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医药产品研发中心,以药物品种研究开发为主要任务,研究领域包括微生物药物、化学合成药物、生物技术药物以及中草药药物,先后研制开发了抗菌、抗病毒、抗肿瘤、降糖降血脂、免疫调节以及农用抗生素、中药、生物技术类药物等多种类别一百余种药物品种。本所科研实力雄厚,拥有国家突出贡献专家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40余人,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百余人。有近百项科研成果分获国家、部省级奖励,与国内以及欧美、亚洲等200多家医药企业、科研院所、高校长期保持技术协作、交流和技术推广,科研成果转化率达95%以上,在国内外医药界享有较高声誉。

  二、考生须知
  2010年本所拟招收硕士生16人,正式名额以国家下达计划为准。考生入学后可享受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并每月提供生活补贴。研究生毕业后择优在本所(集团)录用。
  报考者须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和学士学位,各专业均接收推荐免试生,考生体检健康标准参照药品企业健康标准执行。
  招生录取有关政策以教育部录取工作文件为准,其他程序请向当地报名点咨询。
  研究生作为科研工作的生力军,得到集团和研究所充分重视,热忱欢迎有志学子报考!

  单位网址:http://www.siia.ac.cn
  E - mail :siiayjs@126.com
  电话&Fax:028-84216020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