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四川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昌勇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9-26

基本信息



李昌勇,男,1976年2月,副教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四川省数学普及委员会副主任,竞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联系方式



个人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教学先进个人“,“师德先进”。先后主持与参与:教育部课题3项、省厅级项目8项,校级项目多项。在国内学术期刊《数学通报》、《中学数学教学参考》、《竞赛数学之窗》等发表论文30余篇,在科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出版社出版《数学简史》、《高中数学新课程的教学研究与实践》、《竞赛数学专题研究》等著作8部。获四川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多项。

主要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中学数学教育、竞赛数学教育。
主要研究内容为:高层次数学思维、资优生培养、问题解决的策略、高等数学与初等数学的沟通等。



相关话题/科学学院 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