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四川音乐学院关于201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0-16

四川音乐学院关于201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

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1号)等文件的精神,结合学校2017招生计划和考生生源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的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复试条件

    1、达到国家划定A类考生(报考地处一区招生单位的考生)分数线的均可参加复试。即:

    艺术学:政治35,外语35,总分335;

    艺  术: 政治35,外语35,总分335;

    教育硕士:政治44,外语44,总分310

公共管理硕士:管理综合能力84,外语42,总分170

    2、经学校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非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达到国家划定A区分数线的音乐舞蹈学、音乐领域、公共管理各研究方向的考生,均可在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报名,经资格审查后,可参加我校复试。

3、经学校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的拟破格考生(政治35分以上,外国语35分以上,业务课一90分以上,业务课二90分以上,总分330分以上,335分以下的音乐表演、创作)待公示无异议后,可参加复试。

    4、我校接收报考音乐、舞蹈、美术专业学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生3人。复试成绩、综合成绩计分办法与普通计划考生相同。

二、加试安排

    同等学力(包括高职高专毕业生、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普通高校本科结业生)、跨专业的考生加试本科基础课程,加试合格后方可参加复试。

    1、美术学各专业

    报名时间:4月17日上午8:30(考生凭身份证到美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领准考证)

   考试时间:上午9:00—12:00《造型基础》下午14:00—17:00《色彩基础》

   考试地点: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

   加试合格者,4月18日报名、体检。

    2、艺术学理论各专业

    报名时间: 4月17日8:00—8:30

    考试时间:上午9:00—12:00《艺术学基础知识》  下午14:00—17:00《美学基础知识》

    报名地点:四川音乐学院研究生处

    加试合格,4月18日报名、体检。

     3、音乐各专业

    报名时间: 4月17日8:00—8:30

     考试时间:上午9:00—12:00《乐理与和声基础理论》     下午14:00—17:00《练耳》

    报名地点:四川音乐学院研究生处

    加试合格,4月18日报名、体检。

    4、舞蹈各专业

    报名时间: 4月17日8:00—8:30

    考试时间:上午9:00—12:00《舞蹈教学理论基础》     下午14:00—17:00《中国舞技术教学分析》

 

    报名地点:四川音乐学院研究生处

三、报名、体检安排

 

    1、报名时间:4月18日上午8:30—11:30。各研究方向考生到四川音乐学院研究生处报名、领取体检表、体检。

[报名时须交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或学生证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者,不予复试]

    2、体检地点:成都市七医院

体检注意事项:空腹,抽饿血做肝功能检查;费用自理;自备1寸黑白照片一张。

四、复试安排

   1、时间:2017年4月19—21日

   2、地点:艺术学理论、音乐学、音乐领域各研究方向在校本部;舞蹈和美术学、美术领域各研究方向在新都校区。

     3、考生报名时关注《四川音乐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安排表》,若考生误考,责任自负。

                                                     四川音乐学院研究生处

                                                        2017年3月20日

 

附件下载: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