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绵阳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博士陈燕平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0-04


陈燕平,女,1987年9月生,中共党员,江西赣州人,2009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10年至2016年在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无机化学系攻读博士学位,于2016年7月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16年至2018年在北京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博士和博士后期间的研究领域为新型沸石分子筛的合成,结构调控和性质研究。主要成果包括通过有机模板剂的设计合成了多种具有独特结构的新型硅锗酸盐沸石分子筛并进行了结构解析;通过拓扑缩合和热诱导相变实现了沸石分子筛的结构调控,并提出了相应的结构转变机制。在Chem. Eur. J., Cryst. Growth Des.,Microporous Mesoporous Mater.等国际期刊上以一作发表SCI论文3篇。其中PKU-26到PKU-27的热诱导相变发表在Chem. Eur. J.上,并被选为杂志封面。



相关话题/博士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