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绵阳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教授、博士黄宝美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0-04


黄宝美,女,1978年12月生,博士,教授,九三学社社员。
2004年7月于绵阳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工作至今;
1997年9月至2001年7月就读于曲阜师范大学化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
2001年9月至2004年7月就读于中山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获得理学硕士学位;
2011年9月至2014年7月就读于西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获理学博士学位。
主要承担《分析化学》《食品检验与分析》《分析化学实验》等课程的教学,出版《分析化学实验》教材1部。
主要研究方向:毛细管电泳、生物电化学传感器。在Trends in analytical chemistry, Talanta, Analyst,Electrochimica Acta等国内外重要刊物发表论文90余篇。主持四川省教育厅项目2项,校级科研项目3项,主研国家级省厅级项目多项。




相关话题/博士 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