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四川省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系列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10-05

请各位考生,按照四川省网报公告报名,准备现场确认相关资料。现场确认程序、要求将发布在我校研招网,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

今年四川省网报公告明确:  7、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单独考试考生须按其所报单位要求选择考点(详见各招生单位发布的公告,或直接向所报招生单位咨询);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招生单位有特殊要求的除外),户口在本省的应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在我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者须提供工作地最近三个月的社保记录(加盖社保机构印章的缴纳社会保险凭证原件)。 各位考生请严格按此办理。

见附件

 
附件1: 2017年推免生网报公告.docx
附件2: 四川省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网上支付说明.docx
附件3: 四川省2017年硕士生招生报考点办理报考手续范围.doc
附件4: 四川省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公告.docx
发布部门: 招生办 发布时间: 2016-9-21 9:11:43 阅读次数: 1621
相关话题/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