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报考我校2016年研究生和选择我校2016年研究生考试考点的紧急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1-18

关于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报考我校2016年研究生

和选择我校2016年研究生考试考点的紧急通知

 

各位考生:

1029日, 我校接到四川省卫计委紧急函件。函件指出,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是国家医改确定的专门为农村基层培养临床人才的重点项目。该类考生高考入学时已与定向服 务县县级卫生行政部门签订了免费培养协议,明确“乙方(学生)在服务期内,享有同定向服务单位职工同等的进修学习的待遇,但不得以升学、培训、调动等为由 提出不履行服务期限的约定”。

因此,该类考生在报考我校2016年研究生和在我校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时时,必须向我校如实报告考生身份,并提供服务县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出具的报考研究生的书面同意函。凡不具备书面同意函考生,不得受理。故意隐瞒身份、违反相关规定所带来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成都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1030

相关话题/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