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泸州医学院 2010硕士生招生报名和考试公告

泸州医学院 /2009-10-16

各位报名考生:

泸州医学院报考点( 5109 考点)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和考试点,第一志愿报考全国任意招生单位的考生(报考 MBA 、法律硕士联考、“建筑设计”类专业、第一志愿报考四川音乐学院和单独考试的考生除外)均可在我报考点报名和考试。为做好 2010 年研究生报名、考试工作,现将 2010 年我考点招生报名和考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网上报名

考生自行通过互联网站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 或 http://yz.chsi.cn ,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报名信息。

考生用于网上报名的电脑要关闭或去掉“ 3721 上网助手”等有窗口拦截功能的软件,另 Windows XP sp2 的用户请关闭 “ 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 。

考生首次登陆网上报名网站 ( yz.chsi.com.cn ) ,在网页正中点击“注册”,按网页提示进行操作,注册成为网站会员,获得“用户名”和“密码”。才能进行网上报名。

“招生单位”、“报名点”、“考试方式”为报考关键信息,在提交信息后,不允许修改,请考生注意选择;若考生要更改以上任何一个报考的关键信息,须再次在报名网站上重新注册用户,获取用户名和密码,重新进行网上报名。

考生务必牢记的 3 个数据: 注册的用户名、密码和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生成的报名号 。这 3 个数据非常重要,它们是考生修改报名信息、查询报名号及后期生源调剂的基础。

网上报名的其他问题和相关注意事项请在报名的网站 ( yz.chsi.com.cn ) 首页浏览和查看。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 、网上报名时间:

2009 年 10 月 10 日 至 31 日 9:00 至 22:00

以上任一时间段进行的网上报名均为有效报名,在此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网报信息。

2 、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2009 年 11 月 10 日至 14 日 ( 上午 8 : 00 — 11 : 40, 下午 2 : 30 — 5 : 30) ,考生携带本人 有效身份证件 ( 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件 ) 、 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网上报名号 ,到泸州医学院忠山校区大礼堂正门厅进行现场确认报名信息、缴费和采集图像。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