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医科大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复试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3

各位考生:

经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组决定,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安排

日  期

内  容

地  点

备注

3月31日上午08:30

资格审查

学校大礼堂正门厅

(忠山校区)

复试考生

4月1日-4月20日

复试、体检

各院系安排

院系安排

资格审查、复试、体检结束后考生可自行离校

复试收费标准: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规定:研究生招生复试费:本科生每生120元。同等学力考生200元。

体检费由体检医院(附属医院健康体检部)收取。

二、资格审查

考生类别

交验证件、材料

应届生

往届生

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1份

毕业证、学位证(验原件、交复印件1份)

 

学生证、学籍证明(验学生证原件、须将封面及个人信息页正反面复印在A4纸的同一面上;交学籍证明原件,可由年办出具并盖章)

 

1寸免冠半身近照1张(贴在体检表上)

准考证

三、其他:

1、考生凭“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单”到二级院系报到并参加复试(资格审查时发放)。

2、部分专业会提前复试,请考生注意浏览我校网页公告。

3、“研究生复试政治审查登记表”1份(须加盖单位公章)、“学籍证明原件”(应届生才交),4月30日前交。可在拟录取后办理,不录取考生无需办理。

邮寄政审表、学籍证明地址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61326

四川省 泸州市 龙马潭区 香林路 西南医科大学德诚楼308室

4、体检表在体检医院领取,考生自行粘贴照片。体检时间:4月1日-4月30日,体检地点: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健康体检部(咨询电话:0830-3165202)。为保证查体结果无误,请考生尽量在上午空腹状况下进行体检。体检可在拟录取后办理,不录取考生无需体检。

5、拟录取考生需要完成以下事项:

(1)资格审查和“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填写(学校研招办组织);

(2)复试(复试小组组织);

(3)体检(附属医院健康体检部组织)。

6、由于调剂的动态性,我校部分专业调剂工作将持续到4月下旬,余缺专业所需调剂考生将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平台中选择。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页信息。

附件1 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报到流程

附件2 研究生体检复试须知

附件3 研究生复试政治审查登记表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3月27日

 

 
 
附件【附件2 体检须知.docx】已下载1230次
附件【附件1复试报到流程.docx】已下载1979次
附件【附件3 政审表.doc】已下载1911次
相关话题/西南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