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四川省肿瘤医院规培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04

各规培学员:

    根据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有关安排,现将2018级规培学员报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硕接轨研究生报到时间为73日,其它培训学员报到时间为730日和31日。

    二、由于省人才交流中心档案接收及管理体制变化,规培学员的档案和户口不再统一办理,请自行处理。

    三、报到时需交的资料:1、毕业证复印件2、身份证复印件3、一寸照片4、本人姓名的中国银行卡5、党组织关系介绍信(非党员学员不用交)6、体检表(可由医院统一安排体检,费用210;可自行到二甲以上医院体检,体检项目应包括:血常规、乙肝两对半、肝肾功、胸片、心电图、B超(肝胆胰脾肾)。

四、已购买社保的学员,请只购买到7月。

    五、报到地点:一住院楼六楼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六、联系人:方老师   电话:85420975

 

                 四川省肿瘤医院教育培训部

201857

相关话题/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