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研究生导师简介-博士生导师:熊成东

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 免费考研网/2016-01-19


?
博士生导师:熊成东
男,1962年2月生,生物材料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生物医学材料合成及应用等方面的研究,研究领域涉及医用可生物吸收高分子材料、药物控制释放、可吸收医疗器械、组织工程等。先后承担和主持了“八五”、“九五”国家级科研项目,负责九五“863”高技术研究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发改委新材料领域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国家火炬项目以及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重大方向性项目等,并取得了显著的研究成果。到目前为止,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100多篇;申请专利30多项,已获授权专利10项;同时已培养研究生和博士生20余名。在生物材料成果转化领域,先后实现可吸收骨折内固定螺钉、可吸收防粘连膜、可吸收夹板、PDO缝合线、可吸收止血结扎夹等产品的商品化。此外,还先后获得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称号,国家“863”先进个人称号,全国职工创新示范岗位荣誉称号,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科研成果曾获成都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第八届中国优秀专利奖、中国首届杰出专利奖、四川省优秀新产品二等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相关话题/有机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