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成都中医药大学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3

1.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合格分数线,以教育部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合格分数线为基准,结合本校上线情况制定学校分数线,详见成都中医药大学2019年分数线。

2.请参加复试的同学做好工作、学习时间安排,按时到校参加复试。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时间安排为:

复试笔试时间:2019年3月30日上午8:30-11:30;笔试地点:温江校区明德楼(A教学楼)。

复试面试时间:2019年3月30日下午至4月4日。   

各学科具体复试面试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复试体检时间:2019年4月1日-4月2日(8:00-17:30)

   复试体检地点: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汪家拐校区)

体检费用:123元     交费地点:体检处

3.参加复试考生须在2019年3月28日(8:30-17:00)-3月29日(8:30-12:00)须携带以下相关证件到十二桥校区第一教学楼二楼研究生院报到,经严格审查个人相关材料无误发放复试准考证后方可参加复试。(3月28日上午8:30-11:30为报考药学院、眼科学院、养生康复学院考生;3月28日下午1:30-5:00为报考临床医学院考生;3月29日上午8:30-11:30的考生为报考基础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民族医药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考生),逾期将不再审查资格。

(1)应届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原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所在学校教务处签章的本科成绩单原件。报到时查验证书原件,交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原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生证复印件、成绩单原件。

(2)往届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注案表、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到时查验证书原件,交二代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原件、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注案表、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备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注案表均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认证为准。

         网址:http://www.chsi.com.cn/    

我校将加强对考生报考资格的审查,将有专人对考生学历证书、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对考生的报考信息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者,不予复试;对弄虚作假和考试作弊者,不予复试;对初试报名确认时未通过学籍、学历信息认证者,复试报到时无法提供相关认证资料,我校有权取消该生复试资格。

 4.达到初试要求的考生均按报考第一志愿学科进行复试,复试中笔试科目以我校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科目为准。

 5.校内调剂均在报考第一志愿复试合格后进行。研究生招生办恕不提供导师联系方式查询。

 6.所有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含本校推荐免试生)都必须在复试期间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四川省招考委、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川招考委〔2010〕9号)规定执行。

附件:
相关话题/成都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