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成都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科研成绩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03

  • 根据《2018年成都体育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现将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科研成绩公示如下:

    姓名

    核心期刊发表论文

    得分

    省部级课题

    得分

    科研

    成绩

    黄*竹

       

     

    1.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四川省青少年校外体育服务供给实证研究,(201707-201807)。

    5

    5

    霍*颂

    1.从女子篮球规则的演变看美国女性体育观念的发展,《成都体育学院学报》,2017年第2期。

    3

    1.国家体育总局,美国体育史——从殖民时代到全球化时代,(201501-201612)。

    5

    8

    李*平

    1.《对<国际体育教育、体育活动与体育运动宪章>的解读与思考》,《北京体育大学学报》,2016年第7期。

    3

     

     

    3

     

    公示期为201868日至613日,公示期间,凡对以上考生科研得分持有不同意见,请于613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我校研究生院反映,或电话联系我校研究生院办公室028-85096075

     

    成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院

    201868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