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7-10-15

各位考生:

   2017年成都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已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成都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办法》复试条件中第2-5条的考生,报到时需填写纸质《调剂志愿表》。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不需要登录中国研究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填写志愿。

二、考生报到时需带二代身份证进行指纹验证。

三、请考生下载附件《成都体育学院2017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由考生人事档案所在单位或户口所在地填写并由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单位公章。应届本科毕业生由其毕业学校所在院、系填写并由院、系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单位公章。 本表填好后请于复试报到时上交。因各种原因报到时不能带来的考生须于复试结束后尽快用邮政快递EMS寄到我校研究生院。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体院路2号成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院办公室   邮编:610041  电话:02885096075,传真:02885096075

       特此通知

 附件《成都体育学院2017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

 

成都体育学院研究生院

2017325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