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计算机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廷元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0-04

姓名:李廷元


专业技术职务:教授
邮箱:acetao@163.com
教研室:计算机科学教研室



【个人背景】
2000.09-2003.03, 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 研究生
2003.04至现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计算机学院,教师
【研究方向】
信息安全、图像处理、自然语言处理
讲授课程
本科:《C/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与算法》、《算法设计与分析》。
研究生:《算法分析与复杂性理论》。
【研究成果】
研究项目:
1.大数据环境下基于人类动力学的民航交通分布模型研究,U**,自然科学基金民航联合项目。参与,排名第5。
2.面向通用航空的电子飞行包(EFB)的研发,MHRD2012,民航局科研项目,参与;
3.数字高程地图(DEM)的便携式地形感知与告警系统关键技术的研究,MHRD**,民航局科技创新引导项目,主持。
4.无人机在电子围栏内的感知避让技术研究,ZJ2015-03,学院重点项目,排名第4;
论文列表:
[1] QoS约束云环境下工作流能效调度算法 ISSN 1002-137X.2018.06,计算机科学。
[2]网络云计算资源满意度调度管理仿真 ISSN 1006-9348,2018.08,计算机仿真。




相关话题/计算机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