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22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19年复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考生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达到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

2.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接收到复试通知或接到电话通知的调剂考生。

二、复试报到时间、地点

考生以电话或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收到的复试时间、地点为准。

三、注意事项

1.参加复试的考生在报到资格审查时须提供如下材料:

(1)应届毕业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份(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份(二代身份证将两面复印在一张纸上)、加盖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二份、双面打印的2019年报考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硕士研究生政审表(应届生政审表)一份、英语四、六级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往届毕业生: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二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http://www.chsi.com.cn/xlrz/)、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份(二代身份证将两面复印在一张纸上)、加盖公章的本科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双面打印的2019年报考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硕士研究生政审表(往届生在职政审表往届生非在职政审表)一份、英语四、六级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有论文,著作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原件、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

以上材料统一用A4纸复印。

2.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除需按要求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须携带《入伍批准书》及《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所持的证件务必保证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学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取消其复试资格。

4.考生自行安排住宿。

相关话题/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