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导师介绍:杨省贵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考研网/2016-01-19

  
  姓名:杨省贵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1年10月
  职称:副教授 学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杨省贵,男,1971年10月生,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硕士,副教授,航空运输管理学院经贸教研室主任,飞行学院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
  教学方面,先后担任“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民航旅客运输”、“航空公司运营管理”、“机场运营管理”等课程的主讲教师。参编了“民航运输经济学”和“航空公司运营管理”2部校内出版的教材。
  科研方面,长期从事航空公司运营管理以及民航运输经济领域的专题研究,开展了航空公司旅客服务、航空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航空公司成本控制、航空公司定价决策等方面的研究。先后参与国家、省部级科研教研项目7项。在“生产力研究”、“企业经济”、“科技管理研究”、“科技进步与对策”、“消费经济”等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航空运输管理学院经贸教研室(邮编:618307)
  电话:**
  传真:**
  E-mail: shenggui@sina.com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