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导师介绍:程擎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考研网/2016-01-19

  
  姓名:程擎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2年3月
  职称:副教授 学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程擎,男,1972年3月出生,硕士,空中交通服务副教授。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
  主要研究领域是新一代空中交通管理系统的应用,包括地空数据链通信、卫星导航、雷达监视系统和ADS监视系统在空中交通管理中的应用。
  发表该领域的学术论文7篇,包括“S模式应答机在飞行中的应用” 、 “ADS在空中交通管制中的应用” 、“数据链通信与飞行安全”等;参编出版教材《通信导航监视设施》,主编学院教材《新航行系统》,编写《空中交通管制雷达原理》。主持、参加总局、学院科研、教研项目8项,主要包括“多雷达与ADS数据融合研究” 、“终端区航行数据库管理及教学软件系统” 等。获民航总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民航总局优秀教材奖1项,多次获得学院奖励。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空中交通管理学院
  电话:**
  传真:**
  E-mail:deglechq@163.com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