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导师介绍:罗凤娥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考研网/2016-01-19

  
  姓名:罗凤娥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2年11月
  职称:副教授 学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罗凤娥,女,1972年11月出生,硕士,航空运行副教授,持有CAAC航行情报员执照,飞行签派员执照,并是CAAC飞行签派执照题库主要编写者。曾任西南地区飞行签派委任代表,入选学院学术梯队人才库,曾获学院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主要研究领域为航空运行,侧重航空公司的运行管理、运行控制、机场运行等方面的课题研究。曾赴瑞典、美国、德国、法国学习,也多次参加国内的业务培训和学术交流。曾发表学术论文6篇,副主编出版著作3部,参编出版著作2部,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一项,主持学院科研项目3项。获民航科技进步奖一项,获民航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一项,获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广汉市,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空管学院
  电话:**
  传真:**
  E-MAIL:lucylilyluo@sina.com

  *如果发现导师信息存在错误或者偏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更新完善。联系方式

相关话题/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