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自动化研究所导师介绍

西南自动化研究所 /2010-07-17

导师队伍

岳曾敬

所长,研究员级高工,四川省学科带头人。 1991 年 7 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 2001 年获得北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学位。一直从事自动检测技术、光电控制技术、专用集成电路等技术研究工作,负责或参与了近 20 个研究项目,并担任了其中 10 多个项目的课题组长或总师。目前在中国兵工学会测试专业委员会、四川省兵工学会光电专委会、国防科工委轻武器标准化专家委员会、所科技委等单位或学术团体担任技术管理或咨询工作,获部级科技奖励多项,国防发明专利 1 项。

周勇:

副所长,研究员级高工,四川省学科带头人,四川省十大杰出青年。 1991 年 7 月毕业于浙江大学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 2001 年获得北京理工大学工程硕士学位 , 一直从事计算机应用及生产过程自动控制技术的研究工作, 十几年来,他先后主持和参与十余个科研项目的开发工作,获部级科技进步奖 4 项,国防发明专利 1 项。 2004 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2004 年,被授予“国防科技工业百名优秀博、硕士”; 2005 年,成为国防科工委 “第四批国防科技工业 511 人才工程”人选; 2006 年,获“国防科技工业第四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2007 年,获“ 省国防科技工业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马云富 :

所副总工程师,研究员级高工, 1977 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数学系数学专业,一直从事计算机软件的研究与开发,从“七 . 五”期间开始从事 FMS 、 CIMS 的研究。先后参与了数十个项目的研究,分别获得了多项部级二等奖和三等奖,多次被评为所先进工作者, 1996 荣获光华基金三等奖。现聘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预先研究专家组专家,信息化领导专家组专家,四川省制造业信息化专家组专家,绵阳市制造业信息化建设责任专家,西南科技大学信息与控制学院教授。全国工业自动化系统与集成标准委员会( CSBTS/TC159 )委员,四川兵工学会计算机专委会委员,中国兵工学会机械加工委员会委员。

朱同兴:

数控部总工程师,研究员级高工,四川省学科带头人。 1976 年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现北京理工大学)随动系统专业。一直从事控制技术领域的项目和产品研究 。他多次主持完成了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同时还长期主持数控系统产品的开发工作,是我所数控技术首席专家,获国家三等奖 1 次,部级一等奖 1 次、部级三等奖多次。

王伟:

部总工程师,研究员级高工,集团公司科技带头人。 1986 年毕业于太原机械学院(现华北工学院)自动控制专业。前期主要从事工业过程计算机控制和检测系统的研制和应用技术推广工作,现主要从事武器测控专业领域的研究工作,近年来主持参与了多个型号和预研科研项目,取得了好的科研成果和经济、社会效益。 获部级科技进步奖四项,国防发明专利一项。

石航飞:

部长,高级工程师,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前期从事自动检测与控制方面的研究工作,现主要从事机床数控系统研究、交流永磁同步电机伺服控制技术研究等工作,主持了多个数控产品以及交流伺服驱动器产品的研发并成功投放市场,市场反映良好。获部省级二等奖 2 项、国防科学技术三等奖 1 项,省级三等奖 1 项。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