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南自动化研究所历史沿革

西南自动化研究所 /2010-07-17

中国兵器工业第五八研究所正式成立于1977112日。其前身是5023厂(四川朝阳机械厂)属自动化研究所,主要从事程控、数控及计算机应用方面的研究。1977112日,第五机械部下发文件决定将原5023厂属自动化研究所改为独立建制,定名为兵器工业生产工艺自动化研究所,代号为第五机械工业部第五八研究所。 1982年41日,五八所正式与5023厂分离。

以后,因国家组织机构调整,五八所所名也多次变更。

1990831日,国家成立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五八所正式更名为中国兵器工业第五八研究所,该所名一直沿用至今。1999年,中国兵器工业总公司分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至此,中国兵器工业第五八研究所正式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